close

IMG_0218.JPG  

終於~來寫正題了...

路跑...

接著上一篇..................

從民宿走出來到搭車的地方有一小段路

很暗

IMG_0121.JPG  

但還好有小7….跟幾個一樣要路跑的人

一到搭接駁車的地方

馬上就有車可以搭,完全不用等

一路上好暗,所以司機先生開得很慢

經過水社碼頭的接駁處時

我的媽呀!好多人在等….(看樣子大部分的人都住水社)

 過了大概有20幾分ㄅ

到達了會場

好熱鬧阿….

IMG_0134.JPG  

我找了一個地方….默默的做了暖身

也去上了一下廁所

(不然29公里萬一沒便所怎辦(我想太多..一定有))

還好廁所人不算多….

上完廁所後就去會場繞繞

發現….有更衣間  (但蠻多人在排的)

還有一些攤位(賣東西的)

 這時大會廣播,因為早上天氣很冷

所以大會準備了薑母茶

反正都到這了薑母茶暖暖身也好

……………………………………………………

結果我拿到的事….粉圓

就這樣….我喝了一碗粉圓

沒多久大會就開始帶暖身操

跟著做了一遍….本很猶豫要不要在去廁所

但眼看要出發了,就放棄沒去

 這次大會安排了三種

1.29公里環湖路跑

2.12公里路跑

3.12公里健走

所以不想跑那遠的可以跑12

不想跑的人可以參加健走

 因為我是參加環湖的

所以第一梯出發

後面接著是12公里

發出後是先往水社碼頭的方向出發….

這一段路….很好跑….景色也優美

很多人都會邊跑邊拍照

 IMG_0153.JPG  

過了水社碼頭後….會有一點點上坡

這時我深深的覺得

我穿太多了…..於是我停到旁邊整理了一下…(這邊應該是朝霧碼頭)

之後再經過了米洛克飯店….(好像這邊都上坡)

雲品飯店….

這時我發現已經有12公里的人了

(他們跑真快…)

我採上坡就用走的戰略…..所以我並沒有很快

好吧!其實我下坡也用走的

有時候會跑一下

好不容易看到覽車搭乘處

表示伊達邵碼頭要到了….

這是12公里的終點….

IMG_0165.JPG  

我好猶豫要不要放棄….因為我腳有點

應該是穿錯襪子了

襪子摩腳

….我想說我沒被關門就表示我應該可以跑完

所以咬緊牙  往前

一路上上坡下坡的

我當然被很多人超過

後來發現腳有點快抽筋的狀態

就停下來休息

還好~一路都有志工

他們會騎摩托車停下來看看你需不需要幫忙

我跟著別人讓他幫忙噴了肌樂

一路上補給也很不錯

還有茶葉蛋喔! 我拿了一顆

好不容易到了21公里….

IMG_0193.JPG  

我真的已經快到極限

還有八公里…..腳已經痛到不行

根本跑不起來

本來覺得做好準備應該可以在時間內完成

結果敗在一雙襪子上

後面的時間….我免強的快走….

好不容易拿到了信物

後面有一大考驗

網上大家說的魔鬼坡

到這裡….我真得很想揍人了(要揍誰…..)

IMG_0210.JPG  

時間好像也已經超過

(我想到我媽再等我深深覺得對不起他)

..能怎樣ㄋ

我就慢慢的走上去ㄅ

一路上看到好多已經跑完的人….

準備要回去…(我好羨慕阿)

當你累時終點離你好遠阿

好不容易….看到了傳說中的隧道

好開心阿但我還是跑不起來

最後我~~用走的經過終點

時間已經超過大會規定

我花了五個小時才跑完日月潭一圈

領完該領的東西….我立馬去搭接駁車

(我媽可好憐等了我這久)

沒想到大塞車阿!

等我回到伊達邵已經12點多了

去遊客中心的廁所換了衣服

腳底已經痛到不行!

襪子阿襪子你要何苦這樣為難我阿!

(我媽說七點多開始民宿旁的工地就開始施工

他根本沒有辦法睡….所以他早早就退房去遊客中心坐

只要想到他等那麼久我真是不好意思,他還以為我怎麼了

怎麼那麼久)

換好衣服在伊達邵碼頭吃著大會發的食物

真的….很難吃阿!

只有鹹味…..

回程 一路趕車因為沒想到自己居然花了這麼久

也沒想到大塞車

一方面腳底好痛阿!

還好一切算順利,有搭上回程的火車

隔天休息一下腳不算酸….就腳底痛

到了星期二….就又好一些了

這次的經驗是

1.有準備是對的

2.沒事不要穿太多,跑了就會熱

3.長程的路跑可以自己準備一些吃的還有水

4.襪子要穿對不然ㄧ切白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