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6.JPG    

其實我老早就知道了有日月潭環湖路跑

本來2013年時有想過要報名....但當時沒跑過那麼遠

所以後來還是放棄沒有報

去年...我看到2015年的日月潭路跑開始報名時

毫不猶豫的就報名了.....(可以用自己的腳環日月潭一圈多酷啊!)

我原本的打算是....由台北搭接撥車半夜搭車到日月潭

到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跑,跑完就再搭接駁車回家

報好名之後....我就把這件事擱在一旁

到了....年初時我上網查了一下去年有去跑過的人分享的經驗

發現....原來當天來回很累人...非常

而且會有時間的壓力....對我跑這麼慢的人來說

的確有壓力...怕接撥車只等我一個...多害羞啊!

所以又突然決定要去那邊住一晚

但因為太晚決定....所以很多事情要做

要趕快訂民宿....當天是假日又有活動所以很多民宿都滿了...

我找遍了日月潭的民宿....幾乎都滿了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在伊達邵碼頭...網路上找不到評價

但應該不會太糟吧!這間民宿價錢便宜...網站上的照片..看起來也算還可以

(其實有找到別的民宿飯店但剩下的房間都超貴...四千起跳...)所以我沒想太多就訂了

又要訂車票(原本我會訂高鐵的套票...但這次要路跑...所以覺得訂高鐵票有點浪費

也來不及訂早鳥票...所以我就改訂台鐵的票)

(解釋一下..因為到了台中後又要轉車到日月潭

所以高鐵會比較省時間....台鐵的話會多一小時以上)

但台鐵的票也都處於買不到的狀態

勉強的挑了還可以的時間(只有莒光要花的時間更長...)...一切就算就緒了...

到了發出前一天.....根據我上網查到的資料(有網路真好..)

說山路下坡居多...所以我準備了護膝 / 肌樂 / 酸痛貼布

而且~我不能帶太多東西...因為主要是要去路跑

所以行李要簡單...要預防回來時會走不動...不能提太多東西

準備好....明天一早...就要往台中出發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